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人還記得東山樂園嗎?年底原址將變成..

當年東山樂園的滑水道是很多人的童年記憶,未來會以新面目出現。(記者唐在馨攝)

當年東山樂園的滑水道是很多人的童年記憶,未來會以新面目出現。(記者唐在馨攝)

2019/09/09 07:49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人還記得曾以中國式造景及驚險滑水道吸引遊客的台中大坑東山樂園嗎?在結束營業11年後,目前原址有新投資入駐,將打造亞洲最大寵物樂園,業者表示年底前會營運。

台中市大坑資深議員曾朝榮表示,東山樂園過去是以中國大陸桂林山水、陽朔風光,作為造景的主題,主要的景觀特色為龍蟠觀音18景,龍蟠觀音高128尺、震天金龍長700尺,曾是台中人或外地遊客到台中必玩景點。

而之後業者也曾投資做水上遊樂世界,當時擁有全國首創的泛舟衝浪滑水道、360度雲霄滑道等等,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但之後受到921地震的影響,相關遊樂設備受損,業者雖再投資溫泉及餐廳等等,最後仍是決定結束營業。

不過,最近這塊地經海灣國際開發斥資近20億元(含土地),預備建置2萬坪的亞洲最大寵物樂園-「海灣樂世界」寵物主題區,並將原旅館改為七星級寵物旅館,房間數306間,搶攻寵物商機。

不過業者原定年中開幕,卻因與原合作的進駐廠商有合約爭議,目前已在處理中,業者強調,相關問題會加以排除,預計年底就會以全新型態投入市場。

原台中東山樂園現址將改做寵物樂園(記者唐在馨攝)

原台中東山樂園現址將改做寵物樂園(記者唐在馨攝)

東山樂園原址將做寵物樂園。(記者唐在馨攝)

東山樂園原址將做寵物樂園。(記者唐在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