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擬真「狗狗冰」返鄉 進駐屏東勝利星村

雨林中的餐桌別有情調。(記者羅欣貞攝)

雨林中的餐桌別有情調。(記者羅欣貞攝)

2021/09/25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2年前爆紅的狗狗造型冰淇淋,因效果逼真引發討論,還吸引外國媒體報導,推出該款狗狗冰的團隊來自屏東的青年,最近「光榮返鄉」回到屏東勝利星村開店,要和鄉親分享在地美食。

屏東3位7年級生推出

推出狗狗冰淇淋的「J.C. co」藝術團隊,夥伴3人都是來自屏東的7年級生,包括專長空間設計的梁楚杰、廣告設計的鍾穎慧、精研早午餐的洪菉蓴,創業初期選擇落腳高雄,今年進駐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以「J.C. co 藝術廚房」為名,室內環境充滿綠色植栽,室外還特別營造了熱帶雨林空間,顧客在隱身城市中的森林用餐,格外浪漫有感。

鍾穎慧表示,團隊2018年開發出擬真的狗狗造型冰淇淋,因跳脫傳統可愛風格,引起話題,2019年至柬埔寨開分店;轉型後,高雄店做為工作室,提供訂製、外帶等服務,門市餐飲據點則進駐勝利星村。

3款狗狗造型 3種口味

店裡有3款狗狗造型冰,「雪兒」是伯爵奶茶口味,採拉不拉多幼犬造型、「豆豆」是義式巧克力,巴哥犬造型、「臭臭」為香濃花生,沙皮犬造型,同時也推出專屬屏東的義式霜淇淋,融入台灣與日本的特色茶文化,將茶葉融入麵條中研發出茶香麵,讓消費者有多重選擇。

擬真狗狗造型冰淇淋,在屏東勝利星村也吃得到了。(記者羅欣貞攝)

擬真狗狗造型冰淇淋,在屏東勝利星村也吃得到了。(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