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聖誕節」壓軸來了 耶誕市集12/23起連3天登場

目前正在屏東公園舉行的「屏東聖誕節」。(記者羅欣貞攝)

目前正在屏東公園舉行的「屏東聖誕節」。(記者羅欣貞攝)

2022/12/21 12:2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2022「屏東聖誕節」壓軸活動「聖誕異國市集」將於本週五(23日)起至25日登場,今年市集設在屏東公園田徑場前廣場,現場有屏東十大伴手禮商家及日本多個城市等70個攤位,還有適合闔家觀賞的街頭表演,連續3天陪大家歡度耶誕時光,屏東縣長潘孟安歡迎大家來感受南台灣最熱情的耶誕節。

潘孟安表示,「屏東聖誕節」不只佈置晶瑩璀璨燈飾,每年的耶誕市集也非常受歡迎,今年的更是攤位多元,包括文創輕食、異國料理、特色美食及手作等,還有來自日本的佐渡市、旭川市、鹿兒島、秋田銀行及近鐵集團等單位也共襄盛舉,帶來當地特產或觀光資訊,與台灣的朋友一起歡度聖誕節。

今年耶誕市集搭配「冰世界・雪國度」主題,特別設置了一座高達8米的冰藍色耶誕樹,妝點成溫馨浪漫的耶誕村,讓民眾感受滿滿的節慶氛圍。活動於12月23日至25日每天下午4時至晚上10時舉辦,並邀請到屏東在地知名的「尤朵拉手作餅乾」等輕食點心、南台灣市集的排隊美食「日腸小室」、以及「味益鬆品」、「長安製麵」、「潮州牛肉福」等多間屏東十大伴手禮名店,好吃又好逛。

屏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屏東聖誕節」系列活動「聖誕老人環遊世界-集章活動」、「聖誕老人互動、合影、發糖果」及「雪廳降花(下雪)」等,都會在耶誕周末及元旦連假期間持續舉行,絢爛的燈飾展期也會一路點亮至明年(2023年)1月2日止,更多活動詳情可上活動官網查詢。

「屏東聖誕節」的美麗燈飾在屏東公園閃耀中。(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聖誕節」的美麗燈飾在屏東公園閃耀中。(記者羅欣貞攝)

廣受歡迎的「雪廳降花」。(記者羅欣貞攝)

廣受歡迎的「雪廳降花」。(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聖誕節」壓軸活動耶誕市集將於後天(12月23日)起連3天登場。(圖擷取自官網)

「屏東聖誕節」壓軸活動耶誕市集將於後天(12月23日)起連3天登場。(圖擷取自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