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美了!屏東聖誕節今試燈 北國極光奇幻現身

主燈「極地破冰號」。(記者羅欣貞攝)

主燈「極地破冰號」。(記者羅欣貞攝)

2020/11/23 20:0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2020屏東聖誕節」即將在本週五(27日)晚間6時在屏東公園正式點燈登場,為讓民眾提前感受聖誕氛圍,今晚(23日)縣府先行試燈點亮百年屏東公園,精美的燈飾吸引民眾放緩腳步,宛如漫步於北國般的極光之中,驚呼連連。

今年屏東聖誕節以「極光」作為主題,除氣勢磅礡、高達5米的主燈「極地破冰號」外,還有浪漫破表的「極光大道」、星光閃閃的「極地星空」、幻彩奪目的「舞光冰柱」;網美打卡聖地的青藍色光海「極光雪原」以及「北極之星」、「追光而行」、「歐若拉的祝福」、「聖誕樹村」、「築光所向」等10組極光燈組,將滿滿的極地神秘風情和浪漫氣氛帶到屏東公園,讓公園籠罩在青藍奇幻的聖誕氛圍中。

今年屏東聖誕節除主題燈組外,也將於12月每週末及12月24日至27日期間,安排一連串的音樂演出、魔術秀、屏東下雪了、免費聖誕主題拍貼機及親子互動活動,其中12月24日至27日各有充滿異國風情的聖誕市集、蔥寶小火車等,讓民眾度過豐富的聖誕節。活動詳情可上屏東縣政府官網查詢。

屏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也特別呼籲民眾,在賞燈之時一同發揮公德心、愛護燈飾,保持合適的觀賞及拍照距離,切勿觸碰燈飾並維護環境整潔,讓絢麗燈飾如期地展覽至明年3月。

聖誕樹村。(記者羅欣貞攝)

聖誕樹村。(記者羅欣貞攝)

極光大道。(記者羅欣貞攝)

極光大道。(記者羅欣貞攝)

燈飾倒映水中。(記者羅欣貞攝)

燈飾倒映水中。(記者羅欣貞攝)

極光雪原。(記者羅欣貞攝)

極光雪原。(記者羅欣貞攝)

極地星空。(記者羅欣貞攝)

極地星空。(記者羅欣貞攝)

追光而行。(記者羅欣貞攝)

追光而行。(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