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止到桃園出公差? 潘孟安:全國應團結一致,不應貼標籤!

潘孟安認為,面對防疫全國應團結一致,不應貼標籤!(記者邱芷柔攝)

潘孟安認為,面對防疫全國應團結一致,不應貼標籤!(記者邱芷柔攝)

2021/01/21 13:34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出現院內群聚感染,部分縣市政府也宣布嚴禁員工到桃園出差,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面對防疫應該全國團結一致,不應該貼標籤去劃分哪個城市,面對疫情,應給予多一度的關懷、資源與協助,這才是台灣人的真性情。

潘孟安說,台灣很小,人民是流通的,面對疫情挑戰,國人應團結,並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範,共同做好防疫網路,在防疫網絡中不要各行其是,各亂其調。

「寧可多一度的關懷,台灣才會好好!」潘孟安強調,大家各行其是反而不利國家防疫,他尊重個人發言,但很遺憾去貼標籤,屏東開放,不做任何標籤,也不需要禁止各種民間公、私交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