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六畢業生補習回家遭車撞飛亡 家屬尋找目擊者

小6畢業生遭車子撞擊後噴飛掉到路邊的魚池死亡。(記者葉永騫翻攝)

小6畢業生遭車子撞擊後噴飛掉到路邊的魚池死亡。(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08/13 14:29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萬丹鄉12歲陳姓國小畢業生昨晚7點補習後騎腳踏車回家,經過萬丹鄉萬順路與崙中路交叉路口時遭到自小客車猛烈撞擊,當場噴飛掉到路邊魚池內,經送醫仍告不治,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肇事車輛行車記錄器故障,死者家屬呼籲目擊者能提供相關證據,釐清肇事情況。

這起車禍發生在12日約晚上7點,陳姓小弟弟到補習班上課後自己騎腳踏車回家,經過台88橋下從北往西南方向行駛,與盧姓駕駛西往東的自小客車在萬順路2段與崙中路交叉口發生車禍,陳小弟弟被撞擊後噴飛到路邊的魚池,腳踏車嚴重扭曲變形。

事發生陳姓小弟的阿公外出找孫子,發現車禍的魚池旁有孫子的鞋子,才知道孫子掉到魚池,經送醫急救仍告不治。

由於事發現場沒有路口監視器,肇事的盧姓駕駛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故障,沒有事故現場影像,陳小弟的家屬希望目擊者能提供影像或者協助釐清事發的經過,詳情可洽萬丹分駐所交通隊、鄉民代表洪宗麒。

小6畢業生的腳踏車被撞後嚴重變形。(記者葉永騫翻攝)

小6畢業生的腳踏車被撞後嚴重變形。(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