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中正橋凌晨汽車撞路燈翻覆 駕駛失蹤

連接湖西鄉與白沙鄉的中正橋,11日凌晨發生車輛翻覆意外,駕駛卻失蹤。(馬公警分局提供)

連接湖西鄉與白沙鄉的中正橋,11日凌晨發生車輛翻覆意外,駕駛卻失蹤。(馬公警分局提供)

2024/04/11 10:0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連接湖西與白沙的中正橋,今(11)日凌晨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自撞路燈翻覆意外,警消趕抵現場救援,駕駛座卻空無一人,因此警方以車牌追人,但張姓車主並無酒精反應,警方正調閱鄰近監視器及持續查訪,釐清何人駕駛及肇事責任相關歸屬。

馬公警分局調查指出,今(11)日凌晨1時54分,1輛黑色自小客車,沿縣道203線內側車道由南向北行駛,在縣道203線7.9公里處道路(中西段),連接湖西鄉與白沙鄉交通要衢中正橋上,自撞路燈致肇事翻覆。

當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肇事車輛車門緊閉,副駕駛座車窗脫落,無當事人在現場,全案變成肇事逃逸。警方依據車牌循線追查到張姓車主到案說明,但經酒測無酒精反應,同時身上無明顯外傷,對於車輛駕駛是誰尚未交代,全案成謎。

由於肇事關鍵在於是誰駕車釀禍?為何第一時間離開現場,而且駕駛傷勢成謎?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及持續查訪相關人員,釐清案情,追出肇事逃逸的駕駛,除了相關交通罰則及賠償路燈損失之外,還會吃上肇事逃逸的刑責,警方呼籲駕駛盡速出面自首,並由車主部分持續追查,了解車輛是何人駕駛?其中是否另有隱情。

黑色自小客車自撞路燈,在中正橋翻覆。(馬公警分局提供)

黑色自小客車自撞路燈,在中正橋翻覆。(馬公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