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選場地借不到 林佳龍:擔心傷到第二運動場跑道設施

林佳龍表示,希望能借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來舉辦選前之夜活動。(記者林欣漢攝)

林佳龍表示,希望能借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來舉辦選前之夜活動。(記者林欣漢攝)

2022/10/05 16:07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下午受訪時表示,希望能借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來舉辦選前之夜活動,第二運動場「不是我們的首選」,希望有開放的廣場,第二體育場有跑道,擔心在跑道上辦活動,多少會傷到這些設施。

林佳龍指出,選舉是民主的嘉年華,選民來參加像嘉年華一樣熱鬧,他們的第一志願是希望能借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如果侯市長你沒有要自己用,希望這個地方能讓我們來舉辦選前之夜。」

林佳龍提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從立法院長游錫堃在2014年競選新北市長時就借不到場地,市府不告知是什麼單位借的、資訊不透明,而且不只選前之夜,很多大型的運動場、甚至週末的學校場地,也都被不知名的人士或團體借走,他拜託侯市長幫幫忙,一起讓這場民主嘉年華很熱鬧,君子之爭,選民是最大的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