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BNT開打 曾漢棋醫院前見人龍

南投縣BNT疫苗第一劑接種,草屯鎮接種站以曾漢棋醫院最搶手,22日排隊人龍綿延百公尺。(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BNT疫苗第一劑接種,草屯鎮接種站以曾漢棋醫院最搶手,22日排隊人龍綿延百公尺。(記者陳鳳麗攝)

2021/10/24 05:30

〔記者謝介裕、陳鳳麗/南投報導〕政府加快疫苗第一劑施打速度,南投縣BNT疫苗第一劑年齡層放寬到12歲以上,開打以來各接種站湧現人潮,其中草屯鎮曾漢棋醫院每到施打日就大排長龍,28日施打量昨日也被預約一空,當天只剩殘劑可預約。

昨日是週六,全縣8家接種醫院有南投市南基醫院、竹山鎮東華醫院及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提供施打服務。南基醫院一早即湧現接種人潮,院方採每小時80人總額管制,其他醫院有的是120人或150人,由各院「量力而為」,且儘量錯開時間,以滿足接種民眾需求。

衛生局昨日也提醒800多位未參與「校園集體接種」計畫的學子,一定要把握此次機會施打;上述8大醫院提供疫苗預約及接種日期、時間,可上南投縣衛生局及各醫院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