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食安優良評選 99家食品業者獲標章

苗栗縣食安優良評選,縣長鍾東錦(左三)授證給優良的餐飲業者。(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食安優良評選,縣長鍾東錦(左三)授證給優良的餐飲業者。(記者張勳騰攝)

2023/10/30 16:19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為維護消費者食品安全,鼓勵主動參與優級、良級評核之食品業者,能持續維持自主管理能力,今(30日)天在縣府第一辦公大樓舉行表揚授證儀式,今年共有99家優良食品業者入選,其中優級70家、良級29家;縣長鍾東錦指出,苗縣府除督促衛生局加強餐飲業者稽查工作,也將請衛生局及文化觀光局研擬縣內餐廳及小吃「五星級」認證評鑑,盼消費者放心吃好料,吃得健康。

苗縣府衛生局長張蕊仙指出,提倡食品優良分級評核已20多年,今年有120家業者參加評核,是最多的一次,今年評核首度將縣內國立聯合大學、育達科技大學、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等3家大專校院內外周邊餐飲業納入,期望帶給學生校內及校外能有安心用餐環境,校內外共35家食品業者認同及肯定苗縣食品衛生之輔導。

由於今年亦有26家烘焙業者入選獲頒優良標章,衛生局選出其中4家知名烘焙業永安喜餅、奇巧香餅店、屋麥驛長崎蛋糕、柴胖法國手工甜點,在授證會場展示特色烘焙產品,分享優良業者對食安經營的理念。

苗縣府衛生局提醒,民眾在外用餐前可選擇具「優良標章」店家,通過評核之業者授頒效期2年之「優」或「良」標章獎座,讓業者可置放及張貼於營業場所明顯處,通過評核的名單均刊登於食藥署、苗縣府及衛生局網頁,提供民眾選擇餐飲時參考。

今年亦有26家烘焙業者入選獲頒優良標章,柴胖法國手工甜點業者,在授證會場展示特色烘焙產品,分享優良業者對食安經營的理念。(記者張勳騰攝)

今年亦有26家烘焙業者入選獲頒優良標章,柴胖法國手工甜點業者,在授證會場展示特色烘焙產品,分享優良業者對食安經營的理念。(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