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鎮代」投郭營擬戰苗栗立委 陳超明酸「有錢真好」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左)與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右)過去檯面上互動良好,常有交流。(記者鄭名翔攝)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左)與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右)過去檯面上互動良好,常有交流。(記者鄭名翔攝)

2019/10/13 11:58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被封為「全國最美鎮代」的苗栗縣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日前震撼加入郭台銘陣營,甚至有意投入立委選戰;對此,過去於陳怡樺從政路上多有提攜的國民黨提名第一選區現任立委陳超明無奈說,「有那麼急嗎?能力這麼強嗎?」身為前輩只希望她不要為人所利用,而對於郭陣營動作頻頻,他也語帶不滿暗酸「有錢真好」。

陳怡樺去年首踏政壇,競選竹南鎮民代表,除了家族地方實力雄厚,其亮眼外型更是大大吸睛,狂掃5300多票打破苗栗自治史上鄉鎮市民代表最高票紀錄;而過往陳怡樺與陳超明互動良好,選前陳超明多次公開為她拉票,陳怡樺也常向陳超明請益,選後兩人仍經常同台,服務處也比鄰。

但傳出陳怡樺可能參選立委,陳超明先是語帶無奈表示,對自身選情多少會有衝擊,但應不至於影響大盤局勢,而自己身為長輩也不願口出惡言,只能說「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一切尊重她的決定。

陳超明也透露,過去曾耳聞陳怡樺與郭台銘陣營有接觸,但並不知道、也未獲告知她會加入郭家軍,甚至可能角逐海線立委;陳超明認為,她還年輕,應有務實觀念,先培養解決地方問題能力,「難道真有這麼急、能力這麼強、足以承擔這一切?」

郭台銘於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期間,曾赴苗栗拜票,兼任竹南龍鳳宮主任委員的陳超明不僅提供場地,也大力助選,而今郭陣營動作頻頻,突襲「美女刺客」有意插旗苗栗,陳則暗酸「有錢真好」。

地方傳言,郭台銘(右)於國民黨總統初選造訪苗栗,才首次與陳怡樺(左)牽上線。(記者鄭名翔攝)

地方傳言,郭台銘(右)於國民黨總統初選造訪苗栗,才首次與陳怡樺(左)牽上線。(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