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中城疑縱火關鍵對話曝光!主嫌黃女嗆「你敢瘋我就陪你瘋」

高雄城中城大火疑人為對話記錄曝光!主嫌黃格格line嗆「你敢瘋我就陪你瘋」,但她否認縱火或過失致死。(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城中城大火疑人為對話記錄曝光!主嫌黃格格line嗆「你敢瘋我就陪你瘋」,但她否認縱火或過失致死。(記者黃良傑攝)

2021/10/19 10:1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鹽埕城中城46死41傷大火被,列重大嫌疑的女子黃格格於火警前返回鳳山住處,她和住起火源的郭姓男友line對話曝光,黃女酒後嗆郭男吃軟飯「敢玩我就陪你玩,我沒什麼好怕的!」、「你敢瘋,我就陪你瘋,現世報很快!」、「我有前科,不然我們來玩一次看看!」,網嗆過程不知已經城中城已燃起大火。

主嫌黃格格被檢警認定交代沉香餘燼3次供詞反覆,依失火罪及過失致死罪聲押禁見獲准,另諭令郭姓男友6萬元交保,原本的「過失致死」罪嫌,是否會因黃女、郭男的line嗆話,未來引用法條有所變化?警方不做評論,據了解,郭男交保後檢方指揮警方持據對郭進行偵訊,補強相關事證,尤其在兩人於案發後有無起衝突。

主嫌黃格格先稱把沉香灰燼熄滅扔進垃圾桶,幾經改口又說把灰燼帶走扔掉,但因無法交代扔棄地點,加上供詞甶覆成為檢方聲押獲准的關鍵,據追查,黃女近來因懷疑另一嫌郭姓男友與前女友復合,起火前4小時兩人疑曾爭吵,郭悻然離開城中城,但郭否認火警當天有和黃女吵架。

據了解,黃女曾傳給郭男語音訊息,痛罵郭男欺騙她的感情,吃她、用她的連機車也是她的,但郭男心中只有前女友,她竟還把他當成寶,經查,郭男於火警前4個多小時前,即13日深夜11時許離開城中城,相關細節警方還在查證、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