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歲少女打工 遭無業男性侵、染疱疹、多次羞憤自戕

15歲少女遭無業男性侵還染疱疹。(情境照)

15歲少女遭無業男性侵還染疱疹。(情境照)

2021/03/02 08:2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在在飲料店打工,年僅15歲少女結識無業的施姓男子,2017年7月間,施花言巧語誘少女上旅店,未料,竟染上了「第二型疱疹」性病,小妹因而丟工作,治療2年前後花了40萬元,自戕多次獲救,少女父親對施男提告性侵,並提民事求償,橋頭地院判施8月徒刑,並應賠償父女60萬元。

判決指出,15歲少女「小詩」2017年7月被施姓男子誘上「花鄉商旅」,因此被傳染罹患第二型疱疹之性病,施男事後因案入獄,少女獨自面對難纏的性病,不但丟了飲料店的工作,近兩年治療前後花了40萬元,少女身心俱疲,多次尋短獲救。

少女父親不忍女兒受辱,對施男提告害性自主,並求償百萬元醫療費及精神撫慰,無業施男,2018年連續兩年度均無收入,名下也無財產,施男審理期間均未出庭,對被害人不聞不問,橋頭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施8月徒刑確定,民事賠償被害父女60萬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