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哥吉拉」闖民宅 義警負傷勇擒綠鬣蜥

身長1公尺綠鬣蜥闖民宅,嚇壞住戶。(記者洪臣宏翻攝)

身長1公尺綠鬣蜥闖民宅,嚇壞住戶。(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09/24 19:3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一隻身長約1公尺的綠鬣蜥闖入高雄市小港區民宅,嚇壞住戶,小港分局義警廖建龍自告奮勇「為民除害」,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抓到趴趴走綠鬣蜥,不過廖建龍也被利爪劃傷,所幸並無大礙。

小港分局桂陽路派出所16日夜間8點接獲報案,小港區中安路一處民宅出現大蜥蜴,所長許鐽騰、巡佐吳聲政、警員楊富鈞及義警廖建龍獲報趕抵,發現是綠鬣蜥,立即通報農業局。

綠鬣蜥似乎也發現危機,試圖竄逃,廖建龍認為不該「縱蜥歸山」,必須當下捕抓,一行人準備了樓梯、手套及麻布袋等裝備,由廖建龍執行抓捕,未料綠鬣蜥頑抗,過程中還用利爪劃傷他的右手臂,廖建龍沒有放棄,負傷捕獲綠鬣蜥,並且帶回派出所,事後交由農業局處置。

義警廖建龍自告奮勇「為民除害」,右手臂被綠鬣蜥利爪劃傷。(記者洪臣宏翻攝)

義警廖建龍自告奮勇「為民除害」,右手臂被綠鬣蜥利爪劃傷。(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