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推薦新成員!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歡迎更多人支持

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黃韻涵,成為郭家軍一員。(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黃韻涵,成為郭家軍一員。(記者葛祐豪攝)

2019/10/20 16:4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今天的高雄感恩會上,正式推薦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黃韻涵成為郭家軍一員!

針對郭家軍布局立委選戰,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郭家軍重質不重量,目前確定是北縉穎(李縉穎)、南韻涵(黃韻涵),原則上要進入郭家軍需經過嚴選,例如形象要符合,年輕有理想,有未來性。

黃韻涵是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的女兒,陸淑美則屬於王金平派系,黃韻涵將對上民進黨現任立委邱志偉。

黃韻涵受訪時,媒體詢問她的立場會尷尬嗎?她表示,國民黨失去郭董這樣一個黨員很可惜,郭董現在是無黨籍,更是世界知名企業家她覺得非常榮幸,會一起為地方經濟打拚。

媒體問說「會特別向國民黨部報備嗎?」黃韻涵說,有向黨中央報告這件事,之前吳敦義主席說過,郭董願意為候選人站台,都是加分的狀況。

媒體追問「那黨部態度如何?」黃韻涵強調「是蠻正面的,沒有不支持」,候選人有更多人支持,不分派系,都非常歡迎。

黃韻涵說,她不知道韓粉或郭粉哪邊的粉絲多,郭家軍如果願意支持她,會給她很大的力量,郭董是為了中華民國、為了台灣拚經濟。

至於自己是挺郭還是挺韓?黃韻涵強調「這蠻有趣的」,郭台銘沒有要選總統,她是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當然要挺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