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住民媽媽抱兒路邊哭泣 警察這招讓她破涕為笑

陳苡瑄(左)協助新住民媽媽與丈夫會合。(記者洪定宏翻攝)

陳苡瑄(左)協助新住民媽媽與丈夫會合。(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9/10/16 11:4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31歲黎姓新住民媽媽抱著幼小兒子,坐在路邊哭泣,員警發現關心,原來她跟嚴姓丈夫走散,無手機可聯繫,又忘記號碼,等待半小時,仍無丈夫蹤影,不知所措,急哭了;所幸警方協助聯繫,找到嚴男會合,讓黎女破涕為笑。

高雄市左營分局左營派出所警員陳家寶,10月12日晚間約8點半,負責萬年季交通疏導勤務過程,在左營區蓮潭路與孔營路路邊,發現黎女抱著小男童在路旁哭泣,趨前關心。

原來黎女越南新住民,丈夫開車帶妻兒參加萬年季活動,母子先下車,丈夫找停車位,但她等了半小時,仍未見丈夫蹤影,她忘記帶手機出門,也沒記下丈夫的手機號碼,彼此無法聯繫,她愈等愈心急,才會坐在路邊哭泣。

陳家寶通知備勤警員陳苡瑄,開警車將母子帶回派出所休息,並協助聯繫家人。

黎女雖然會說簡單中文,但沒有記住嚴姓丈夫的手機號碼,幸好隨身攜帶居留證,有配偶姓名與地址,陳苡瑄依此查到嚴男的手機號碼,通知他帶回妻兒。

嚴男表示,萬年季車輛多,最後在左營大路與海功路附近找到停車位,但忘記妻兒下車地點,妻子又沒帶手機,感謝警方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