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爆粗口沒掉粉 林濁水:粗口正投韓粉味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要支持者可以回韓黑一句「他奶奶的」,林濁水發文分析韓國瑜爭議言行正合「韓粉」口味。(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要支持者可以回韓黑一句「他奶奶的」,林濁水發文分析韓國瑜爭議言行正合「韓粉」口味。(資料照)

2019/09/16 1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兩人近期砲火猛烈,一個罵「他奶奶的」,另一個說「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引起爭議。政治評論家林濁水發文分析,為何韓國瑜爆粗口,支持度可以穩住,而柯文哲卻狂掉粉?並反問除了「鼓動怨恨」,韓還有什麼招?

林濁水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柯文哲、韓國瑜兩人最近都本性流露地砲火猛射,結果卻很不一樣,韓爆粗口,支持度暫時穏住,柯卻鐵粉大掉,關鍵為何?在於柯文哲的「柯粉」是中産階級,難以忍受粗魯;而韓國瑜的「韓粉」是在底層,充滿挫折的民怨共同體,粗口正投其味口。

林濁水表示,韓國瑜雖然暫時穏住基本支持度,但這招形同逼知識、藍精英藍非棄保不可,問題是除了鼓動怨恨,能要韓拿得出什麼絕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