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潮比中秋多 花蓮旅宿訂房爆滿

「二百元夜市券」政策發威,昨晚花蓮東大門夜市的「自強夜市」人潮最多。(記者花孟璟攝)

「二百元夜市券」政策發威,昨晚花蓮東大門夜市的「自強夜市」人潮最多。(記者花孟璟攝)

2019/10/11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今年國慶日連續假日長達四天,花蓮各大民宿、飯店訂房都客滿,到訂房網站找幾乎都已沒房間,蘇花公路崇德管制站從昨天中午以後開始湧進大批往花東的車潮,尤其「二百元夜市券」政策發威,昨連假首日晚上的東大門夜市更萬頭鑽動,周邊道路車潮打結!

夜市券發威 攤位搶搶滾

觀光局的二○一九年「秋冬遊專案補助」,不含國慶日連續假期的四天,但因受惠於「二百元夜市券」補助,昨天晚上的花蓮市東大門夜市人潮滿滿,許多知名攤位前排了長長的人龍,還有飲料攤商晚上才七點就已經大喊「最後十杯、賣完就沒了」,生意搶搶滾。

前花蓮民宿協會理事長劉玲玲說,今年中秋節連續假日花蓮旅宿訂房約七成,但國慶連假因「夜市券」經費快要用完,吸引許多國旅客人來消費,花蓮以東大門夜市周邊、花蓮市、吉安鄉、新城鄉等靠近市區的民宿最早客滿,她經營的民宿就在東大門夜市附近,就連業者群組內也有許多已客滿民宿,在群組代客人貼訊息「找房間」。業者表示,十日、十一日二天花蓮旅宿大多客滿,但十二日週六以後下降到六七成,原因是遊客為避開返鄉塞車潮,選擇提早北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