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務惡化遭列專案輔導學校 嘉市興華中學回應了

興華中學強調,學生受教權不受影響。(擷取自Google Map)

興華中學強調,學生受教權不受影響。(擷取自Google Map)

2023/01/17 19:46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教育部今天召開私校退場審議會第10次會議,會中決議嘉義市私立興華高級中學因財務狀況惡化問題,被認定為專案輔導學校,並給2年改善期;興華中學發新聞稿回應,董事會全力支持學校正常營運所需資金,學生受教權益現在及未來都不受任何影響。

興華中學新聞稿指出,對於學校被教育部列為專輔學校深感遺憾,興華中學自1982年董事會改組,歷任多任校長,無不戰戰兢兢經營學校,造就人才無數。

興華中學表示,近年受少子化衝擊,學生人數減少,導致財務收支一時未能平衡,但,董事會全力支持學校正常營運所需資金。

截至目前,學校無論在師資結構、課程教學、教學環境設施及學生訓育輔導等方面或其他面向,均相當完善,未來也會更精進;學生的受教權益、入學時的招生承諾及其他應有權益,完全不受任何影響,學校財務狀況也逐年改善中。

興華中學說,現在及未來就讀興華的學子,學校絕對有能力、有義務及責任,教好、照顧每一位直到畢業,請家長、學生及社區民眾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