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男佯稱肚臍有痘痘強拉女店員摸生殖器 涉強制猥褻被訴

廁所示意圖,非事發廁所。(資料照)

廁所示意圖,非事發廁所。(資料照)

2022/08/10 22:12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屏東縣一名27歲曾姓男子,今年4月間到嘉義市友愛路一處藥局佯稱肚臍有痘痘,請藥局藥師女助理進廁所幫他查看,藉機脫褲強拉女助理的手摸其生殖器,女助理嚇得把手抽回,以忙碌為由逃離廁所,事發後報警處理,嘉義地檢署偵查終結,今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曾男。

檢警調查,曾男是在今年4月6日下午4點多到該間藥局,他向藥師女助理以肚臍下方長痘痘為由,要女助理到廁所幫他查看,女助理答應後隨其進入廁所,曾男便將褲子拉下、裸露生殖器,女助理表示沒有紅腫,曾男竟違反女助理意願,用左手強拉女助理右手摸其生殖器,女助理連忙將手抽回,要求曾男到泌尿科檢查,曾男還要求女助理等他勃起後快要射精時會比較明顯,女助理表示忙碌、趕緊逃離廁所,曾男還持續要求女助理查看、在廁所拖延,自行射精後才從廁所出來。

警詢時曾男否認犯行,辯稱沒有強拉女助理的手摸生殖器等,然而檢警經調閱監視器、據證人證詞,並採集該間藥局廁所的精液斑,檢出男性DNA-STR型別,經輸入刑事警察局去氧核酸資料庫比對,與曾男DNA-STR型別相符等事實,檢方認為,曾男涉犯刑法強制猥褻、性騷擾防治法性騷擾等罪嫌,今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