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封大爆單!鹿港國際級飯店 假日滿單到9月

鹿港永樂酒店是鹿港第一家國際級飯店,在疫情趨緩下,假日滿單到9月。(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永樂酒店是鹿港第一家國際級飯店,在疫情趨緩下,假日滿單到9月。(記者劉曉欣攝)

2020/06/02 11:1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連續50天都沒有本土病例,衛福部長陳時中示範的防疫新生活也帶來國旅爆單效應,鹿港小鎮第一家國際級飯店—永樂酒店,就從6月到9月假日全滿單,連平日都有6、7成的水準!

永樂酒店表示,今年因為疫情關係,3、4月確實有受到影響,但仍有6成住房率,主要是受惠於國外風電大廠陸續派員來台進駐,選擇有國際品牌的酒店提供員工住宿;其次就是推出「買一送一」方案,住一晚再送一晚住宿券,也成功吸引遊客入住。

永樂酒店強調,隨著台灣疫情趨緩,很明顯反映在訂房率上,5月就有8、9成的訂房率,6月起到9月則是訂房爆量,主要是防疫期間許多人都待在家中,當陳時中開始都帶頭進行防疫旅行之後,民眾也就紛紛走出戶外,也讓國旅市場跟著回暖,加上暑假檔期原本就是旅遊旺季,讓更多國人也提早下訂。

今年的全球疫情大爆發,也讓永樂酒店觀察到國旅市場的興起,原本許多只走國外線的客群,在國外不安全、返國又要居家隔離14天的雙重考量,轉往國內進行深度旅遊;而永樂酒店也進行「超前部署」,在疫情拉警報的同時,要求入住旅客不能有疫情隔離或是近期入境紀錄,這項措施也讓其它選擇旅店的消費者覺得很安心。

鹿港永樂酒店位於國定古蹟龍山寺旁,客房總數共62間,原址是前立委陳秀卿、林進春的服務處,經營團隊引進專業人士來自創品牌,飯店天天直送鹿港在地美食小吃。

鹿港小鎮除了國際飯店出現滿單效應,民宿業者也感受到國旅市場回暖,今年6月訂房率已經恢復去年同期的水準,有的旅客更是選擇連住多日,把國外定點旅遊的習慣轉往國內,也開啟國旅全新的客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