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胸貼700年印度教聖地古樹拍裸照 俄羅斯網紅超瞎行徑觸怒峇里島人

2022/05/06 15:12

一名俄羅斯網紅在峇里島全裸貼著巨樹搔首弄姿拍照,觸怒當地居民,還有觸犯印尼法規之虞。(翻攝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說入境要隨俗,一名俄羅斯網紅在峇里島全裸貼著巨樹搔首弄姿拍照,觸怒當地居民;原來這是棵擁有700年歷史的古樹,種在印度教聖地裡,神聖性不言而喻,這名網紅的行為不僅褻瀆居民信仰文化,散佈裸照更有觸犯印尼法規疑慮,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28歲網紅阿麗娜(Alina Yoga)暫居峇里島,日前到峇里島印度教徒的聖地「Babakan Temple」,竟赤身裸體爬到寺廟後一棵700年巨大古樹上,搔首弄姿貼著樹幹拍裸照,事後更將照片傳到社群網站上,向天下昭告自己的荒唐行徑。

這張照片很快引發當地居民的憤怒,也有人報了警;一名企業家把這張照片備份下來,隔空呼籲阿麗娜的親友轉告,「司法制裁正在等著她」、「她必須賠償村民進行清潔儀式的費用」。

眼見事情鬧大,阿麗娜很快刪除了爭議照片,並再度透過社群媒體發表道歉聲明,表示自己不清楚當地文化,因此闖下大禍,自己無意冒犯,會去警察局自首,同時附上到古樹前跪拜、雙手合十的影像求饒。對此,當地警方發言人坎德拉(Ranefli Dian Candra)證實阿麗娜已經自首,案件正在調查中。

依據印尼嚴格的資訊與電子通訊法規,阿麗娜涉嫌散佈色情內容,如果被判有罪,將面臨最高6年刑期與印尼盾10億元(合約新台幣204萬元)罰款,也可能被印尼官方撤銷簽證、驅逐出境。

據阿麗娜說法,她自2021年11月起便居住在峇里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