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狂慶開學!小學女師大跳肚皮舞 挨轟「爸爸們花錢請來的?」

2021/09/02 21:27

女老師開學日在學生和家長面前大跳肚皮舞。(圖取自YouTube/7 Канал)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9月1日是全台國中小學的開學日,同時也是俄羅斯的「知識日」,這天學校會用音樂和舞蹈慶祝學生結束暑假返回校園,不過有女老師竟然在開學典禮大跳「肚皮舞」,讓部分家長氣炸狠酸:「是不是爸爸們花錢請老師來表演的?」

《每日郵報》 報導,俄羅斯遠東地區城市伯力(Khabarovsk)「第76號學校」的開學典禮上,校方居然讓1名女老師穿著白色薄紗舞衣,在學生和家長面前大跳性感的肚皮舞,現場甚至還有年僅7歲的兒童,讓部分家長氣炸,痛批「這根本是脫衣舞俱樂部才會有的表演」、「是不是爸爸們花錢請老師來表演的?」

當地教育負責人得知後說,「對此感到憤怒」,教育部門則指出,「這樣的表演出現在兒童面前是不可接受和不恰當的」;據悉,校長將為這名老師的行為負責,學校也將接受一系列調查。

總部位於莫斯科的「母親委員會」主席布茲卡雅 (Tatyana Butskaya) 也抨擊這段表演,「知識日應該是學生的日子,讓孩子們穿著制服向老師獻花。儘管年紀小的學生可能搞不清楚狀況,但高年級的孩子一定感到很尷尬」。

但也有家長認為這段表演並無不妥,「這不是一些俗氣的娛樂。這是一種象徵著鳥的舞蹈,傳達了對孩子們永不放棄的信息」、「不懂他們在氣什麼,這比閱兵節目好多了」、「每個人都喜歡這段表演,女老師也受到稱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