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天外飛來橫禍!木板掉落插入擋風玻璃 驚險瞬間畫面曝光

2021/06/25 15:08

美國俄亥俄州有女子好端端的駕駛在高速公路,天外卻意外飛來橫禍,1塊大木板從前方1輛大卡車上掉落,下秒,木板硬生生地插進她的擋風玻璃,不偏不倚正好插在她與朋友中間。(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17日發生1起驚悚事件,有名女子好端端的開車在高速公路行駛,天外卻意外飛來橫禍,1塊大木板從前方1輛大卡車上掉落,下一秒,木板就硬生生地插進她的擋風玻璃,不偏不倚正好插在她與朋友中間,讓她們當場嚇壞,驚險過程也全被行車記錄器給拍下。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俄州波蒂奇郡的斯特里茨伯勒市(Streetsboro),女子阿瓦達(Kim Awada)開車載著朋友行駛於高速高路,從她的行車記錄器中可見,有輛裝滿木材的大貨車經過她們前方,載運的其中1塊大木板突然飛落,直直朝她們的方向飛來,雖然當下阿瓦達緊急往左側開,試圖閃避掉落的木板,但仍遭砸中,木板當場就插入她與朋友中間,幸運的是車上無人受傷。

事後阿瓦達想起這件事仍餘悸猶存,她很慶幸當時開車時自己所使用的方式,若稍有不同,可能就會以悲劇收場,很開心自己和朋友都沒有受傷。

對此,俄亥俄州公路巡迴隊表示,他們很快就追到了肇事的司機,而司機則解釋,自己當時為了趕路,完全沒有注意到載運的木材有脫落。按照當地法律規定,若攜帶不安全物品導致事故發生,最高僅判處美元150元(約台幣4,190元)的罰款,這項法令讓阿瓦達相當不滿,認為警方應給予更嚴厲的懲罰,因為這起事故攸關生命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