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哥哥,別這樣! 」酒駕男抱警嬌嗔求放過

2021/05/20 20:21

酒駕男子遇上交通警察,牢牢抱住警方,嘴裡邊喊「哥哥,放過我」。(圖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省衡陽市一名酒駕男子遇上交通警察,驚覺自己躲不過酒測,竟使出「撒嬌五招」,除牢牢抱住警察大腿,還不停對著警方嬌喊「哥哥」等裝可愛招式,在場員警大為無奈,但也完全對酒駕男的撒嬌無動於衷。

綜合中媒報導,衡陽當地交警某天執行日常巡邏時,看到一輛車側翻在路邊溝渠處,且疑似駕駛的男子就在不遠處,警方上前盤問,隨即聞到對方一身酒氣,要求他配合酒測。

酒駕男起初說謊,聲稱女友才是駕駛,翻車後受到驚嚇,所以逃離現場,看到警方不為所動,他使出「撒嬌五招」,向警方求情,男子先緊緊抱住交警大腿,嘴裡持續喊著「哥哥、哥哥,放過我吧」,隨後還直接下跪,見警方毫無反應,男子開始繞著警方「蹦蹦跳跳」地裝可愛,最後放出大絕,暈倒在路邊。

酒駕男央求警察的過程被錄下,引起網友瘋傳,紛紛爆笑回應,「論交警的心理陰影面積」、「交警:你千萬別過來」、「交警挺崩潰的吧」、「我一把就推開了」。

相關影音請見:酒駕男撒嬌影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中國衡陽當地交警某天執行日常巡邏時,看到一輛側翻在路邊溝渠,疑似車主酒駕導致翻車。(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