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人妻「普通男」標準引網友炎上 PTT鄉民:條件很困難?

2020/12/13 23:26

日本有電視節目日前針對日本已婚女性進行調查,歸納出「普通男性」的標準,結果引發日本網友炎上,痛批這些標準「20多歲的年輕一代根本不可能達到」。(圖擷取自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有電視節目日前針對日本已婚女性進行調查,歸納出「普通男性」的標準,結果引發日本網友炎上(網路論戰),痛批這些標準「20多歲的年輕一代根本不可能達到」;然而消息傳回PTT卻引起網友嘲諷,稱這些標準「有很困難嗎」?

有網友在PTT發文 表示,日本有電視節目日前統整出「已婚女性對普通男性的定義」,其中的外表要求為「身高165cm以上、體重60-80公斤、長相類似日本藝人星野源、會去健身房」,個人整潔則要求為「睡覺前會用化妝水、鼻毛不會跑出來、鬍子指甲會好好整理、每個月去美容室1~2次」,工作收入要求「住東京:年收500萬日幣(150萬台幣)、住其他地方:銀行、大企業、公務員」。

結果這些要求引起日本網友「炎上」,痛批這些要求太苛刻,還稱根本是物化男性,強調20多歲的年輕男性根本達不到,這項消息傳到PTT後也引起網友熱議,然而大多數網友卻覺得這些條件「還好」,更有人直言稱「本來期待看到一個令人生氣的高標準,結果一看靠杯超低阿」。

有網友認為,這些標準就只是一個正常不會餓死的標準而已,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跟台北有車有房相比,容易太多了好嗎...」、「低成這樣是瞧不起日本男人?台男就是太強才被要求那多」、「這標準蠻低的..會悲憤的..到底是多慘啊」、「日本普通男生有這麼廢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