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推文遭標記「事實錯誤」 川普氣炸威脅:不排除關閉社交平台

2020/05/27 20:58

針對貼文被推特標記「不實」,美國總統川普火大表示,不排除考慮強力管制或關閉社交媒體平台。(路透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是推特(Twitter)活躍用戶,26日傳出川普2則貼文被推特官方標記「事實錯誤」的標籤,成為該社交媒體平台的首例;對此,川普除稍早痛斥推特扼殺言論自由外,今(27)日晚間再嗆聲若不改善,將考慮強力管制或關閉社交媒體平台。

據貼文內容,川普今(27)日針對自己的貼文遭到推特標記「不實」指出,共和黨認為各大社交媒體平台開始箝制保守派的聲音,若狀態沒有改善,不排除將強力管制或關閉社交媒體平台。

川普指出,2016年這些平台也做過一樣的事情但是失敗了,他不會容許這種變本加厲的情況再次發生,正如他絕不會讓大選以郵寄的方式進行,「那只會變成作弊、偽造、盜竊選票的『吃到飽』自助餐」,讓最擅長作弊的人勝出。最後,川普疾聲呼籲社交媒體公司即刻進行改善。

據悉,川普在美國當地時間26日晚間針對大選「郵寄選票」發表質疑和看法,被推特官方標記驚嘆號並顯示「取得關於郵寄選票的事實真相」,等於指控川普言論並非事實。

相關原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