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大叔大媽」宮古島亂丟垃圾 日本旅客尖叫崩潰

2019/11/05 22:47

從節目截圖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有名男子不但在海灘上邊走邊吃冰淇淋,吃完之後竟直接將垃圾丟在沙灘上、隨海浪漂流。(圖擷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日本最佳海灘美譽的沖繩宮古島,不僅受到日本遊客熱愛,海外旅客也爭相到訪,但近日卻有日本節目拍到有旅客在海灘「隨手亂丟垃圾」,讓節目來賓紛紛看傻眼;有PTT網友看到節目後,將截圖放上PTT,痛批「無教養中國人,日本人也怒了」,引起許多網友加入討論。

一名網友今(5)日在PTT發文「無教養中國人,日本人也怒了」,附上多張日本節目「ザワつく! 金曜日」截圖,指稱「美麗的世外桃源宮古島」遭中國的觀光客破壞。

從節目截圖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有個大叔在海灘邊走邊吃冰淇淋,吃完之後竟直接將垃圾丟在沙灘上、隨海浪漂流,還有幾名大媽,坐在海邊拿衛生紙擦完腳後,衛生紙竟留在原地就離開;而截圖左上角的來賓畫面,可以看到來賓們的面色相當凝重。

原PO最後也補充,宮古島的日本旅客看到有人邊走邊吃冰淇淋時已經在尖叫,沒想到那個男子還亂丟垃圾,讓他們「理智直接斷線」。節目播出後,許多日本網友直呼要「禁止中國觀光客」,提醒大家「去日本旅遊記得不要說自己是中國人啊」,最後也呼籲大家「明年真的要好好投票,不然蝗蟲又要來了,哭,更慘的是以後還要跟他們一國,光想就流冷汗」。

許多網友看了後留言,「支那人意外嗎?」、「狗改不了吃屎」、「中國人真糟糕」、「沒偷小便就不錯了」,但也有網友懷疑,「去宮古島最多的不是台灣人嗎」、「老實說那畫面我不能確定不是台灣人」、「其實台灣人也差不多,我說大媽大叔」,但馬上遭到網友反駁「台灣人教養很好啊」、「台灣人教養是沒多好,但是比支那人好太多了」。

還有幾名大媽坐在海邊拿衛生紙擦腳,擦完後把衛生紙留在原地就離開。(圖擷取自PTT)

大媽坐在海邊拿衛生紙擦腳,擦完後把衛生紙留在原地。(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