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昨日曾侵入日本釣魚台「領海」 中國海警船今在外圍持續航行

2019/03/03 11:30

昨日入侵日本釣魚台「領海」的4艘中國海警船,今日持續在外圍接續海域上航行。(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海上保安本部指出,有4艘中國海警船在釣魚台列嶼(日稱尖閣群島)的接續海域航行,而這4艘中國海警局船隻在昨日一度入侵釣魚台列嶼週邊的「日本領海」。

根據《NHK》報導,負責管理沖繩縣周邊海域的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指出,有4艘中國海警船在當地時間早上9點在釣魚台列嶼的接續海域航行,位於釣魚台西北方31至32宮裡航行,目前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正針對這4艘中國海警船進行警告及監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