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販賣機內沒零食、飲料 美國小學這台賣「書」

2019/02/03 16:33

人們常會在販賣機購買飲料、零食,最近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尤馬蒂拉小學(Umatilla Elementary School)內,竟然出現了1台「書本販賣機」。(圖擷取自「teacher fund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們常會在販賣機購買飲料、零食,最近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尤馬蒂拉小學(Umatilla Elementary School)內,竟然出現了1台「書本販賣機」。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尤馬蒂拉小學內,最近配合當地「識字週」(literacy week)的活動,設置了1台「書本販賣機」,藉由趣味的方式,勾起孩童對閱讀的興趣。

尤馬蒂拉小學的學生可以拿獎勵課堂表現良好、認真寫作業的獎章,去找圖書管理員考德威爾(Susan Caldwell)兌換硬幣,再將硬幣投進販賣機,換取自己有興趣的書。販賣機內的書本全都來自於各方捐贈,或是校方購買,各種程度的書籍一應俱全。

校方表示,這台販賣機在正式開始運作之前,就吸引了許多孩童強烈的興趣,他們也計畫在「識字週」活動結束後,繼續經營這台販賣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