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在美台灣夫婦好心收留流浪漢 反遭搶劫殺害棄屍密林

2018/10/02 07:39

涉嫌殺害台灣夫婦的疑犯Steven Richard Mulkey(小圖)。(香港《星島日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艾恩代爾 (Irondale)警方在一片密林區內發現兩具屍體,經追查發現,這2人是一對來自台灣的夫妻,已失蹤多日,分別是77歲的高青 (Ching Kao,音譯) 和76歲的妻子張秀美 (Siumei Kao,音譯);涉嫌殺害他們的白人男子Steven Richard Mulkey已被逮捕。

《星島日報》報導,慘死的高青夫妻,自2005年起,就在當地經營一家汽車旅館,直至今年1月份停業。9月21日,他們的長女找不到父母,向警方報案失蹤,警方趕到旅館調查,發現旅館內外有血跡、辦公室內的保險箱失蹤,調查監視器發現,他們在辦公室內遭到嚴重毆打。

根據線索,警方在9月24日在維吉尼亞州逮捕到疑凶名叫Steven Richard Mulkey的白人男子,經過偵訊,他坦承殺害高青夫妻並棄屍。

這名凶手前科累累,犯過搶劫、竊盜等,坐牢期間還曾被送到塔斯卡盧薩 (Tuscaloosa) 的一間醫療中心進行精神病評估與治療;才出獄不久,獲得高青夫妻好心收留他在旅館內做維修工,但是,竟把高青夫妻殺害,搶走保險箱,還棄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