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俄羅斯14人軍機遭擊落!敘利亞防空火力誤射釀禍

2018/09/18 09:11

敘利亞昨(17日)遭到以色列導彈襲擊,防空砲火攔截時誤射俄羅斯IL-20軍用飛機,14人生死不明。圖為敘國先前遭以國導彈攻擊的場景。(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昨(17日)遭到以色列導彈襲擊,防空砲火進行攔截時,誤射1架載有14人的俄羅斯IL-20軍用飛機,全員生死不明。

據《CNN》報導,俄羅斯國防部指出,在4架以色列F-16戰機空襲敘利亞時,俄軍IL-20飛機在地中海上空消失。當時以色列向敘國拉塔基亞發射多枚導彈,敘國採取大規模防空火力應對,結果擊中了俄羅斯軍機。

敘利亞軍隊在國際廣播訊號上播放緊急搜救訊息,讓美國發現這起誤射事件,以色列國防部發言人則拒絕對此事發表意見。

敘利亞西部具有非常密集的防空網,包括防空導彈和雷達系統。今年2月1架以色列F-16在轟炸敘利亞時遭到擊中,機上2名飛行員跳傘逃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