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韓殘障嬰兒悲歌 一出生就被殺害

2017/07/19 12:42

在北韓家庭出生的身障嬰兒,往往會被父母殺害。(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非政府組織北韓人權數據中心(NKDB),在昨日(18日)發布的報告指出,在北韓出生的殘障嬰兒,往往會被父母殺死,或者送去做醫學實驗。

據《韓國時報》報導,南韓國家統計局採訪2010年至2014年期間,在北韓生活的100名脫北者,有人指出北韓某家醫院的員工,於2012年生了2個嬰兒,但都有臉部殘疾,接著嬰兒就送被到平壤的科學研究進行實驗。

NKDB研究員表示,北韓父母在生出殘障嬰兒後將其殺害,是相當常見的做法。幸運活著的嬰兒,除了被當成醫學實驗品之外,還有可能被送到「第83號醫院」,這間醫院的真實地址到現在都還是1個謎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