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夜店被丟手榴彈 爆炸造成1死30多人傷

2017/04/17 09:49

周日凌晨哥倫比亞夜店驚傳發生一起手榴彈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人不幸死亡,30多人輕重傷。(圖擷自《Sputnik Internationa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哥倫比亞西南部城鎮聖佩德羅,週日凌晨驚傳一起恐怖爆炸事件,當地夜店被人丟擲手榴彈,造成至少1人不幸死亡,30多人輕重傷。

綜合外媒報導,目擊者對於手榴彈的來源說法都不一樣,有人說是從參加夜店狂歡的顧客口袋中掉出,也有人表示兇手將手榴彈丟到夜店後就騎乘摩托車逃逸。目前有4名傷者傷勢嚴重,另外有30人受到重傷,所有傷者都已被送進醫院治療。

當地警方猜測,這起手榴彈爆炸事件,可能是該地區活躍的販毒集團之間的報復攻擊行為,目前警方也正在釐清這起爆炸事件的原因。

傷者被抬出送醫治療。(圖擷自《colombiare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