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俄羅斯舉辦女警選美 大批正妹照湧入

2016/11/17 10:45

正妹女警盧內娃(Kristina Luneva)。(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目前正在舉辦最美女警選拔,已有許多女警投入戰局,將美照傳送給主辦單位,意在搶奪俄羅斯最正女警的稱號。

綜合媒體報導,俄羅斯警方說,這次舉辦女警選美,目的是慶祝俄羅斯警察日,並且讓大家知道,女警不僅強壯,她們也一樣可以很漂亮。本次大賽的評審過程目前不明,勝選者也尚未公佈。

聶茶依娃(Inna Nechaeva)。(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卡德托娃(Elizaveta Kadetova)。(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古涅索娃(Karina Kuznetsova)。(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列貝德娃(Irina Lebedeva)。(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克里沃席娃(Viktoriya Krivosheeva)。(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蘇碧娜(Kristina Shubina)。(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希爾吉娃(Anna Seergeeva)。(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爾布拉托娃(Milana Erbulatova)。(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