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錢出國留學 俄羅斯美女拍賣處女之身

俄羅斯20歲女大生阿麗亞娜拍賣初夜。(圖擷取自METRO)

俄羅斯20歲女大生阿麗亞娜拍賣初夜。(圖擷取自METRO)

2016/09/28 1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有名20歲的女大生阿麗亞娜(Ariana)想出國留學,但卻苦無資金,所以她將拍賣她的「初夜」,更喊出約13萬英鎊(約540萬新台幣)的起標價,引發議論。

《都市報》(METRO)報導,阿麗亞娜雖然有考慮過其他方法籌錢,但最後她還是選擇賣出她的童貞,對她來說,這也是籌集大筆金錢的最快方法。

阿麗亞娜表示,很多學生在念書的時候,必須去處理很多問題,像是你必須去工作,用賺來的錢支付自己的學費,而她將要搬到另外一個國家來學習醫學,接下來的學費、生活開銷相當沉重。

阿麗亞娜形容自己是名「獨立的女人」,賣出她的處女是她自己的選擇,而她也不孤單,因為她的好友羅莉塔(Lolita)也加入拍賣處女的行列,拍賣價一樣是13萬英鎊起跳。

阿麗亞娜希望買得她初夜的人要對她好,要尊重她。

阿麗亞娜希望買得她初夜的人要對她好,要尊重她。(圖擷取自METRO)

阿麗亞娜希望買得她初夜的人要對她好,要尊重她。(圖擷取自MET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