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310隻動物找到新家 動物收容所難得這麼安靜

2016/07/28 11:59

上週六(7月23日)德州沃思堡動物收容所(Fort Worth Animal Shelter)的310隻動物都找到了新家,收容所發布照片,紀念這偉大的成就並感謝所有領養人。(圖擷取自赫芬頓郵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六(7月23日)位於德州的沃思堡動物收容所(Fort Worth Animal Shelter)在短短一天內籠子裡全空了,310隻動物都找到了新家,收容所發布照片,紀念這偉大的成就並感謝所有領養人。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照片中,沃斯堡市的高級動物管理官員凱拉‧弗朗西斯(Kayla Francis)站在鏡頭前,身邊所有的籠子裡都空無一物,手中拿著的牌子上畫了一顆愛心並寫了一句謝謝,而在這句謝謝的背後,充滿了興奮和感激。

通常收容所一天只會有18到20隻動物被領養,而由NBC和Telemundo電視台聯合發起的「清理收容所」(Clear The Shelters)活動日前在網站上公布7月23日當天,全國各地近700個收容所中,總共有四萬六千隻動物被領養。

沃思堡動物收容所的員工雅克(Jacque Lickteig)表示,當天下班後看著空蕩蕩的籠子感到很興奮,覺得所有的努力和疲憊都值得了,而他也表示從來沒聽過收容所這麼安靜,讓他覺得有些詭異。

通常收容所一天只會有18到20隻動物被領養,一天內310隻動物全找到新家破了收容所的紀錄。(圖擷取自赫芬頓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