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鎚狂砸烏龜 美國釣客竟稱「正當防衛」

男子華盛頓因為河中烏龜妨礙他釣魚,竟拿槌子砸死烏龜,還向警方宣稱「正當防衛」。(圖擷取自Mirror)

男子華盛頓因為河中烏龜妨礙他釣魚,竟拿槌子砸死烏龜,還向警方宣稱「正當防衛」。(圖擷取自Mirror)

2016/07/28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中年男子在河邊用槌子瘋狂敲砸一隻烏龜,甚至敲到烏龜殼都破了也不肯罷手。一名路過的遊客隨即將畫面拍攝下來交給新聞媒體,警方也經由影片找到這名男子,男子遭逮捕後經還堅稱他的行為是「正當防衛」。

根據《Mirror》報導,這名虐殺動物的男子華盛頓(Terry Wayne Washington)先將烏龜引出水面,再用槌子死命地敲破龜殼至少10次以上,幾近血肉模糊。一名遊客法蘭克(Geoffrey Frank)發現男子瘋狂的行徑便留影蒐證,並將影片放上Facebook、交給新聞媒體,希望藉由分享可以將這名病態行徑的男子逮捕。

警方將華盛頓逮捕後,他向警察表示,他的行為應當屬「正當防衛」,因為他的魚鉤鉤到烏龜,但他試圖把鉤子拿回來的時候烏龜反咬他,他才會用槌子攻擊烏龜。但同行的釣友卻打臉華盛頓的說法:「烏龜在水中會嚇跑附近的魚,華盛頓覺得烏龜妨礙他釣魚。」警方隨即以虐待動物罪名將華盛頓處以5000美金,許多網友看到影片也紛紛表示痛心。

影片中華盛頓毫不手軟,讓網友看的直呼好殘忍。(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華盛頓毫不手軟,讓網友看的直呼好殘忍。(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