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斷腿狗狗穿上「風火輪」狂奔 感動28萬人

2016/07/05 20:22

失去兩隻前腳的小黃狗,靠著後腳站立,常常因為重心不穩跌倒,令人心疼。(圖片擷取自Verdiblanca Discapacidad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慈善機構Verdiblanca Discapacidad日前在臉書專頁上po了一段影片,內容是醫療團隊為一隻失去前腳的小狗製作專屬義肢,小黃狗穿上特製「風火輪」後,再度開心狂奔,溫馨的內容感動28萬網友。

Verdiblanca Discapacidad是一個為身障人士提供醫療協助的非營利組織,這次他們幫助的對象是一隻失去一雙前腳的小黃狗。影片中,醫療人員細心的為小狗測量、繪製義肢,兩週後做出4個輪子的專屬「風火輪」。工作人員替小狗套上義肢後,拿玩具引誘牠,看到牠興奮的向前衝,所有人都開心歡呼。

這部溫馨的影片已經感動了28萬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多學學這些善心人士,我們將有更美好的世界」、「感謝願意愛這些狗狗的人」、「令人欽佩的醫療團隊」,也有網友呼籲:「如果有一隻殘缺的小狗,請不要將牠扔到大街上,因為牠需要被愛,無論體型大小,牠們都會回饋給你滿滿的愛。」

西班牙慈善機構為小黃狗定置專屬義肢,經過2個禮拜的製作後,小狗狗終於等到「風火輪」了。(圖片擷取自Verdiblanca Discapacidad臉書)

穿上義肢,小黃狗又能再次奔跑,工作人員接開心歡呼。(圖片擷取自Verdiblanca Discapacidad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