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槍不倒30小時他沾沾自喜 醫生檢查才發現得了血癌

2016/07/01 09:47

中國一名男子持續勃起超過30小時,就醫後發現罹患白血病。(勃起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槍不倒、雄風再現」?陰莖長時間持續勃起可能代表身體出了問題。

根據《新浪網》報導,中國一名37歲趙姓男子,一覺醒來發覺下體異常堅挺,他起初以為是晨勃並未在意,甚至還沾沾自喜,以為自己「回春」了,直到幾個小時後仍未能復原,他才開始擔心。經毛巾熱敷、冷水沖洗都無濟於事,在下體異常勃起逾30小時後趙先生決定就醫,最後被檢驗出罹患慢性白血病。

醫師表示,白血病患者的白血球急遽增多,可能會堵塞小血管,如陰莖血管若一阻塞便會持續勃起,而異常勃起時間若超過4小時則可能開始對性功能造成損害,時間越長損害越大。

醫師也指出,這類患者除持續勃起外,還可以能合併出現神智不清、無自覺地說些奇怪的話語、嗜睡、手麻腳麻的症狀,或合併腎衰竭引起尿量減少,此時務必馬上就醫,以免發生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