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錄到外星人的聲音?科學家:聽起來像「X檔案」

2015/05/07 10:00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研究生的氣球高空實驗,在距地球表面36公里的太空中,錄製到不可思議的聲音。(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星人始終是個神祕的話題,網路上有許多關於傳言,但都沒有被證實,日前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研究生的氣球高空實驗,在距地球表面36公里的太空中,竟錄製到不可思議的聲音。

世界日報引述「生活科學」報導,研究生鮑曼用紅外線麥克風錄到不可以思議的嘶嘶聲和口哨聲,這聲音還是人類聽覺聽不到的低頻次聲波。鮑曼說,聽起來像X檔案。

鮑曼透露,從去年8月開始做的研究,將綁有紅外線麥克風的氦氣球,放到距離地球表面36公里的太空中,而錄到的聲音是20赫茲以下的音波,需要加快速度人耳才能聽到。研究人員也不解錄到的是什麼樣的聲音。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