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童年崩壞! 《神奇寶貝》被指控為同性戀教材

2015/04/17 16:38

知名卡通《神奇寶貝》被指出內含許多性暗示,導致青少年觀看後成為同性戀。(圖擷取自網路論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Christnews報導,美國一大型教會中的牧師費福洛‧道拉(Creflo Dollar),日前發表其研究指出,知名卡通《神奇寶貝》內含許多性暗示,導致青少年觀看後成為同性戀。

道拉近期發表的演說認為,《神奇寶貝》動畫中的長相、劇情,都引導青少年成為同性戀,並說服他的追隨者,不要讓孩子接觸此系列動畫。

其中,妙花種子背上的花苞,被道拉認為是暗指女性乳房,大岩蛇、阿柏怪等外型為長條狀的,則是被認為像男性生殖器,會讓青少年對這個形狀的東西產生好感,而男主角小智與夥伴小剛,則被認為他們之間有著柏拉圖式的戀愛。

此篇報導也引發PPT網友熱烈討論,直說「心裡一直想著生殖器的人,不管看什麼都像生殖器」、「不要破壞我的童年好嗎!」。

《神奇寶貝》男主角小智與夥伴小剛,被認為有著柏拉圖式的戀愛關係。(圖擷取自網路論壇)

可愛的妙花種子,背上的花苞被認為是暗指女性乳房。(圖擷取自網路)

大岩蛇被認為像男性生殖器。(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