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香蕉堆中驚現10公分毒蜘蛛 老闆嚇傻

2015/01/06 09:24

號稱世界最毒的蜘蛛「巴西流浪蜘蛛」竟出現在法國一間有機食品商店的香蕉堆中,讓店家嚇了一大跳。(圖取自維基百科)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世界最毒的蜘蛛「巴西流浪蜘蛛」(Brazilian wandering spider)竟出現在法國一間有機食品商店的香蕉堆中,讓店家嚇了一大跳。

巴西流浪蜘蛛是世界上毒性最強的蜘蛛,因為喜歡躲藏在香蕉樹裡,又被稱為香蕉蜘蛛,主要分布在中南美洲,牠的劇毒可使一名成人喪命。

根據《費加洛報》(Le Figaro)報導,分布在南美洲的巴西流浪蜘蛛上週末出沒在法國東部上薩瓦省(Haute Savoie)巴希市(Passy)的一間有機食品商店裡,當時老闆正要打開一包來自多明尼加的香蕉包裝,沒想到在袋中竟發現直徑約10公分的大蜘蛛,所幸並未有人因此受傷。

這起事件不是首例,去年3月和10月,英國都發生有民眾購買到買香蕉送毒蜘蛛的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