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衰爆!阿公坐門口機車上抽菸 汽車「打保齡球」撞過來…

2022/05/07 19:47

老翁自家門口機車上抽菸,連帶受到波及。(記者劉曉欣翻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驚險的一刻!彰化市彰南路今天下午發生轎旅車衝撞路旁停6部機汽車意外,有個年約8旬的老翁當時坐在自家門口機車上抽菸,也遭波及,所幸只有擦傷與頭暈。20歲肇事盧姓男子酒測值為零,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彰化警分局指出,這起意外發生在下午2點左右,盧姓男子開車從彰南路一段往二段方向行駛,疑似油門失控,衝撞停放在路旁4部汽車與2部機車,盧男意識清楚,明確表示不需送醫。

警方指出,盧男開車衝撞路邊車輛,連帶造成8旬老翁擦傷與頭暈,老翁當時坐在自家門口的機車上抽菸,沒想到,盧男車子突然撞過來,像打保齡球一樣衝撞路邊車輛,連門口機車都被撞倒,所幸老翁只有些微擦傷與頭暈,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豐田銀色轎旅車在彰化市彰南路打保齡球般衝撞路旁6部機汽車。(民眾提供)

肇事車輛的右側車頭幾乎全毀。(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市彰南路轎旅車衝撞路旁6部機汽車。(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