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染毒女回娘家過年被駡「破麻」 餵老母喝尿再打死她

2022/04/28 09:21

警方調閱陳家附近超商監視品畫面,發現陳女(白衣者)殺害母親前有買酒。(讀者提供)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早年在八大行業工作染上酒癮的陳女,後來又染上吸毒惡習,今年大年初二回娘家過年時,她因與母親發生口角,被母親駡「破麻」,陳女情緒失控徒手打傷母親,母親送醫8天後宣告不治,雄檢偵結後依傷害直系尊親屬致死罪起訴陳女,可處7年以上或無期徒刑。

檢方指出,今年2月2日農曆大年初二,高市三民區傳出弒母血案,平時住在小港的陳姓女子(48歲),因與再婚的丈夫發生嫌隙,她於除夕前3天先搬回三民區小港娘家,想說陪著68歲的老母親一起過年,結果母女倆卻在年初二大吵一架。

據家人表示,早年在八大行業工作染上酒癮的陳女,常酒醉鬧事,家人曾規勸她戒酒,但陳女戒了一陣子後又開始喝酒,甚至又染上吸毒惡習,陳母見她死性不改,爭吵過程中駡了陳女「破麻」、「破格」。

陳女氣急,到廁所拿出尿要逼老母喝下,老母不喝,兩人大打出手,陳女情緒失控當場把母親打成重傷,警方獲報趕緊將其送醫,並在家人同意下,將精神不穩的陳女送醫強制治療。

而老母在送醫8天後傷重不治,陳女則在醫院治療1個月後,檢方認定她精神狀況穩定,將她拘提到地檢署複訊並向法院聲押獲准;檢方偵查時,陳女辯稱自己沒有要餵母親喝尿,是自己要喝尿給母親看,還說衝突過程中,只有踢母親兩腳,沒有想要殺她,但因相關事證明確,檢方偵結後依法起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