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報警通緝1天就落網 還被查到毒咖啡包

高雄黃姓男子被通緝1天因車禍報警落網,車內還藏毒又被警查獲槓上開花。(民眾提供)

高雄黃姓男子被通緝1天因車禍報警落網,車內還藏毒又被警查獲槓上開花。(民眾提供)

2022/04/24 11:1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一名黃姓男子不慎與人發生車禍,新興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查對雙方證件資料時,意外發現黃男竟是毒品通緝犯,而且通緝1天就被逮,員警當場告知權益後上銬,黃也表訝異,經查才知原來因從美濃老家搬到市區工作,並不清楚法院有寄通知書,並向處理員警稱前一天剛被通緝,隔天就發生車禍實在很倒霉。

警方還槓上開花,查出黃男是通緝犯後,準備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見黃男不斷朝車內看,引起處理員警注意,他先是辯稱因車子是友人的,擔心車禍後續維修會造成不便,被員警進一步追問,突破心防,黃男才坦承因車上有毒品咖啡包,擔心員警處理時會發現,他的奇怪舉動,反引起員警關心而露餡。

新興分局今指出,自強所前日獲報在前金區五福三路口發生追撞車禍,自強所警組立即趕往處理,在確認雙方駕駛資料時,意外查出後方車駕駛黃男(26歲)是高雄地檢署日所發佈的毒品通緝犯,而且只通緝1天就落網,還是因為車禍報警自動落網。

警方調查,黃男因工作租屋在市區緣故,已很久沒有回美濃老家,相關案件是去年遭查的,並不曉得法院有寄通知書,他自言自語稱才被通緝1天,隔天就發生車禍,還被員警查獲毒品,實在很倒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