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老司機帶路!資深刑警殺到奉天宮 人海中拘提吳金虎、李家葳

2022/04/12 09:06

大甲媽遶彰化爆發嚴重衝突,警方昨持拘票拘提竹聯幫地虎堂堂主吳金虎與其妻李家葳。 (記者湯世名翻攝)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老司機帶路!大甲媽遶境途經彰化爆發嚴重衝突,造成3名官警受傷,彰化地檢署昨天發拘票拘提竹聯幫地虎堂堂主吳金虎與其妻李家葳,警方致電或上門都撲空,研判2人極可能在嘉義新港奉天宮參加遶境,但要在人山人海中找到2人有難度,勞動彰化警分局老刑警出馬,20多名便衣、霹靂小組幹員殺到奉天宮現場,不一會果然發現吳金虎夫妻2人,出示身分後將2人拘提到案,火速帶回彰化縣警局偵訊。

據指出,昨天上午他們持地檢署發出的拘票到吳金虎夫妻住處登門找人,但2人不在家,致電也無人接,正當大家傷腦筋的時候,突然意識到大甲媽鑾轎當時正在嘉義新港奉天宮,吳金虎夫妻極有可能與「白狼」張安樂都在奉天宮現場,下午2點多由刑事局、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彰化警分局等單位20多人直接殺到奉天宮,大批員警分頭尋人,果然由對吳金虎夫妻倆有深入了解的老刑警快速在人山人海中鎖定2人身影,上前表明身分後出示檢方拘票,將夫妻倆帶上車,火速帶回彰化警分局偵查隊,旋即又改往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偵訊室偵訊。

晚間8點多李家葳偵訊完畢先行移送彰化地檢署複訊,稍後吳金虎也偵訊完畢移送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認為2人涉嫌妨害公務罪嫌重大,吳金虎、李家葳分別被諭知15萬元、20萬元交保。

大甲媽遶彰化爆發嚴重衝突,警方昨持拘票拘提竹聯幫地虎堂堂主吳金虎與其妻李家葳(中)。 (記者湯世名翻攝)

大甲媽遶境彰化市爆發嚴重衝突,造成3名官警受傷。 (記者湯世名翻攝)

大甲媽遶境彰化市爆發嚴重衝突,造成3名官警受傷。 (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