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男1女酒後鬧事!出手推女警 還出拳尻男警頭濺血

2022/04/05 20:59

李姓酒客出拳襲警,被噴辣椒水制伏。(讀者提供)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某KTV酒客鬧事,員警獲報到場了解,3名酒客不配合女警查證身分,還出手拉扯女警,李姓員警挺身護住學妹,竟被其中一名酒客出拳尻頭,左眼角擦挫傷濺血,李男等3人當場被噴辣椒水制伏,訊後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送辦。

警方指出,今天上午8點多,新興區五福二路某KTV公車站牌前有男子酒後喧嘩,巡邏警組立即到現場處理,發現李男(30歲)、翁男(39歲)、徐女(37歲)工作後相約到此續攤,3人酒後情緒過於高昂,引起路過民眾報案。

女警在場勸誡3人時,李男不僅不配合身分查證,還出手推擠女警,其餘2人在一旁也加入拉扯,李姓員警見學妹被欺負,挺身而出護住學妹,李男竟出拳攻擊,造成李員左眼角擦挫傷。

在場其他員警立即噴辣椒水制伏李男,翁男、徐女也併被警方壓制,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帶回警所偵辦。據悉,3人聲稱喝太醉,也不知道為何要攻擊警察,仍被警方依法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李姓酒客襲警,被噴辣椒水制伏。(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