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屋主整理閒置房子赫見女乾屍 死亡至少2個月「不認識她」

2022/03/01 17:01

新北市三重一處頂樓加蓋公寓6樓,今天上午被屋主發現1具乾屍,警方封鎖現場,初判死亡時間超過兩個月。(記者吳仁捷翻攝)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1名屋主今天上午10時30分許,想整理閒置的頂樓加蓋住家,赫見屋內有人居住跡象,到房內一看,赫見有具乾屍,屋主嚇得奪門而出報警,警方獲報封鎖現場,鑑識人員勘驗,發現死者躺在床上死亡至少2個月,排除外力介入,屋主表示不認識該名女子,警方初判,因該處沒有上鎖,不排除呂女自行進入,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據了解,60歲宗姓男子今天上午到三重自強路閒置的頂樓加蓋5、6樓房子查看,發現屋內有遺留物品,懷疑遭人闖入,他再查看每個房間,打開臥室聞到一股臭味,趨前一看赫見有人睡在床上,他再走向前,赫見1具乾屍,他嚇得奪門而出報警。

警方到場封鎖現場,鑑識人員勘察,發現死者躺於床上死亡多時,從乾扁程度看來,死亡至少兩個月,現場沒發現外力介入,也沒有打鬥或破壞門窗等可疑跡象。

60歲屋主宗姓男子說,這處5、6樓加蓋已兩年無人居住,但他不認識死者,懷疑6樓頂加沒上鎖,因而遭人侵入;警方從遺留證件,發現死者為47歲呂姓女子,通知胞兄指認確定身分,呂男表示,胞妹離家多年,不清楚她近況,對呂女死亡暫無意見,但確切死因,檢警仍待相驗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