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失意男爬關渡大橋引發大塞車 晚間8點恢復順暢

2020/09/18 20:00

王姓男子爬上關渡大橋橋拱拱頂,消防員冒險爬上拱頂、出動雲梯車救人,橋上交通大受影響。(記者吳仁捷攝)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關渡大橋今天下午傳出失意男子爬上關渡大橋約10樓高的橋拱,作勢想往下跳,消防、警方獲報,出動雲梯車接近男子,但31歲王姓男子指稱心情不好,仍不願下樓,警方、消防在雲梯車吊籃上不斷勸說,還聯繫男子家人加入勸說,溝通近2個半小時後,總算勸下男子強制送醫,讓大受影響的交通總算恢復順暢。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下午3時15分獲報,一名男子爬上關渡橋八里端,約十樓高的白色橋拱頂端,準備跳橋,消防獲報,從蘆洲派遣雲梯車、出動龍源分隊、竹圍義消分隊兩船艇到橋下淡水河待命,橋下也架起氣墊,做好救人準備。

消防雲梯車升到約10樓高,接近蹲在橋拱上的王男後,消防、警方持續勸男子別想不開,趕快下橋,但男子始終低頭不語,警方從人臉辨識系統,發現他疑為居住蘆洲的王男,聯繫家屬試圖勸他下橋,但男子始終都不搭理。

警、消與想跳水的男子僵持2個半小時,發現他仍持續僵持,因當時車流逐漸擴大,警、消擔心救援的雲梯、消防車佔據雙線車道,嚴重影響車流,勸王男有話好說,讓他分心之際,將他他拉雲梯車吊籃,順利吊往地面強制送醫,因王男始終沉默,警、消先將他強制送醫,再由家屬多加關心,但也因這場鬧劇,讓關渡大橋交通受阻,所幸已於晚間8時許,恢復通行順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王姓男子爬上關渡大橋橋拱拱頂,消防員冒險爬上拱頂、出動雲梯車救人,橋上交通大受影響;消防員救下他後,強制送醫。(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